各种文坑整理。
诈尸式产粮。
求审核放过,我不搞瑟瑟了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持匕抵喉02

“小中原,这是你的所有调酒,请慢慢享用。”调酒师心理抗压能力似乎很强大,淡定地将酒送上,加满了冰块。


不能生气,生气就是输了。中原中也似乎找到了理智,低眉饮酒思索着怎么找机会胖揍一顿对方。冷静下来的中原中也也算是十分帅气的,额顶垂下的一缕发梢将整个五官柔和了些许,饮酒的薄唇沾染着酒液成熟性感又混合着少年意气,正如同绅士外表与暴躁性格的反差,矛盾而统一。


太宰治意外对方的半途而废,起身坐在了他隔壁的吧台凳上,对着调酒师打了个响指。“给我来和他一样的。”


“呵。”中原中也发出一声轻呵声,嘲讽味十足然而并未对此发出更多其他意见。


“中也这是答应我帮我结账了?”太宰治托腮看着中原中也,尽管全身的绷带右眼也被遮住,还是无妨他用左眼身残志坚地发电。


“喝你的酒,只要你不在人间我就帮你结账。”中原中也冷笑着嘲讽,双眸倒影着杯中酒变得更加深沉了,透着更多的残忍。


看来他的心情还不错啊,这是因为酒的原因吗?


太宰治摇摇杯子中的酒并未喝下,而是放下杯子把酒都推给中原中也,“看样子你没法帮我结账……不过没关系,我很大度的,这些酒都归你了。”


“哈?”中原中也疑惑地挑眉,不相信面前的人如此好心。


“未成年人正处在生长发育阶段,身体各个组织发育不成熟,饮酒可是非常影响肝肾功能。我可是和某些人不一样,我的肾可是非常宝贵的。”太宰治摊手无辜地说道,“你可以放心的喝,反正你的生长发育也就那样了。”瞄了瞄中原中也的头顶,恶意简直不能更明显了。


砰!


一声响声后接着的是更多的破碎声和桌椅翻倒声,酒吧里的人避开了是非之处但并未露出太过于惊诧的神情,能在这个酒吧里喝酒的都不是什么正经人物见多识广自然淡定自如。调酒师嘟囔着什么规矩什么赔偿,但也未阻止两人的打斗。


中原中也不是第一次来酒吧,规矩自然也都懂,给调酒师丢下酒钱和赔偿金,充满杀气地问道,“你们后门在哪里?”


“哦,在那里。”调酒师给指了一个方向。


“真是谢谢了。”中原中也提起太宰治的衣领往后门方向就是拽,如同拖垃圾一般杀气腾腾,周围人并未给此太多关注见怪不怪。


“年轻人啊。”调酒师擦拭着酒杯,有些可惜未喝完的酒。


昏暗的酒吧后门路灯都年久失修已经要亮不亮的,不远处就是垃圾回收处充斥着恶臭和苍蝇,有些流浪汉蹲在后门原本等着酒吧丢垃圾时候试图捡些什么,看到中原中也杀气横生拖着抹布般的太宰治往垃圾回收处一扔,就惊惧地散去,只把这个狭小的区域留给这两人。


“给我老实待在你该待的地方吧。”中原中也冷冰冰地说着。毕竟同为黑手党,又刚刚被指定为搭档,下死手很容易被调查出来,为此中原中也只能忍耐,等待出任务时候,来一个“一不小心”的报告。


“真是抱歉啊,我没有生而为人的资格。”太宰治有气无力地说着,这显然无法让中原中也生起任何和同情心挂钩的心思。


“既然知道的话,你为什么不早点去死。”中原中也说出更加过分的话,嫌弃和厌恶以及不屑一顾,对于废材和垃圾多一眼都似乎是对自己双眼的玷污。


垃圾不就是应该去死吗。在梦中平静的迎接死亡。


戾气一闪而过,中原中也身影消失在后门外完全不会多耽误一秒的架势。但没过几分钟,一个黑影出现在酒吧后门处,居高临下地望着垃圾堆里的太宰治。


“你也有这样的下场啊,太宰。”


“你是……”


没等看清,太宰胸口就是一痛,最后的记忆就是胸口的匕首泛着白光,昏死了过去。


这是什么跟什么,没被那个漆黑的小矮子杀死,反而被一个杂碎捡了便宜,终于快死了……只是,中也大概会被误会为凶手吧,想想也觉得——


——有点小激动呢。






——————————————

趁有灵感多写些,有没人留言给予鼓励呀qwq

评论(2)
热度(39)

© 南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