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文坑整理。
诈尸式产粮。
求审核放过,我不搞瑟瑟了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持匕抵喉10

中原中也如同提小鸡一般把Q提到角落里审讯,也不问其组织的排兵布阵只审讯他们财富一般都集中放在哪些地方——黑手党的财富一般都不会寄存在银行里,如果问不着钱的位置也没有关系,毒品啊军火啊走私珍稀商品啊等等货物也可以勉强接受,毕竟港口黑手党可以有着一条龙服务的产业链,再多的货也能找到下家消化掉。


审讯结束后,中原中也踩着已经无力爬起来Q的头颅,掏出手机拨打电话给森鸥外,脸颊和颈窝夹着手机,手上动作未停地点燃香烟,一圈烟雾嘘嘘吐出,电话拨通了。“首领,我和太宰已经处理了Q,获得了几个乌鸦货物走向的讯息,请求追踪任务。”接着报出几个审讯得到的地址,还不忘用皮鞋底摩擦Q的脸颊,狠狠地羞辱了一番。


“恩,既然中原君都这样说了,就听中原君的吧,你去追踪他们的货物,争取榨得他们分文不剩。”电话那头的森鸥外穿着医生模样的白大褂,领人往乌鸦的藏匿点走去准备端一窝,听到中原中也的话语对这个知道弥补过失的下属多了几分满意,森鸥外在最后还是补充了一句,“任务结束后你还是要去禁闭室受罚噢,——为你拆掉黑手党大楼。”


中原中也听到自己被操纵时候犯下的错误,对脚下的敌人更加憎恨了,面色也露出一丝凶狠,语言却是谦逊又诚恳,“是的,首领。”挂下电话,再次吸了口烟,弯下腰冲着Q的脸就是喷出一股烟雾,然后把烟头狠狠地扎到他的脖子处,却被太宰治制止了,“别杀他,他还有点用处。”


“咳咳……”Q难受地叫唤,虚弱地想伸手去拿玩偶。


“你还想拿这个啊?”太宰治挑眉玩味地看着他,把玩偶举在Q眼前摇晃,一个字一个字说道,“抓!不!到!”


“够了。”中原中也不耐烦地打断太宰治幼稚的举止,捡起外套搭在肩膀上,“我不知道你打算把他拿来干什么,反正你处理他吧,我要去追踪乌鸦的货物了。”


“你不带上我?”太宰治不可置信地指了指自己,完全不相信刚刚才挣脱麻醉药还打了一架的中原中也居然想独自去做任务,让他处理这个Q。“我可是救了你的人,你就这么无情地想要扔下我和这个垃圾?”


“哼。”中原中也鼻翼不屑地扇动,就往外面走去,“尽管你救了我,但抱歉啊,实在感激不起来——”


“——你可别跟着我。”没走几步就回头对太宰治粗声说道。


“中也真的太不可爱了。”太宰治摸摸鼻梁,看着地上趴着的Q,只能承认被丢下的这个事实。“不过你嘛,如果愿意效忠黑手党的话,是可以放你一条生路的。”


“我愿意,我愿意!”Q尖锐地叫道,生怕太宰治后悔飞快地说,“我愿意效忠黑手党!我可以帮你们打败乌鸦!”


“乖孩子。”太宰治弯腰抚摸着Q头颅,眼底丝毫没有笑意。


--


“实在是没有挑战难度。”尾崎红叶嫌弃地撇头,用袖子遮住眼不去看金色夜叉剑上挂着的乌鸦首领头颅,新鲜得还在滴答滴答滴血。


“是啊。”森鸥外抱着爱丽丝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


任何人对如此无压力碾压对手都会露出无趣的神色,反水的Q很轻易地就获取了乌鸦首领的信任控制住了乌鸦组织的大部分人,让他们陷入如同之前黑手党出现的自相残杀局面,轻而易举地就将乌鸦组织拿下。


而独自行动的中原中也为了报仇血恨,真的完全没漏掉任何一件值钱的物品,把乌鸦的几个后勤据点端得特别干净,连人血都收集起来准备贩卖给欧洲喜欢食用人血的贵族们。


唯一一点遗憾就是,大冈升平逃走了。作为卧底多年的间谍来说,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起其警觉,很快地抛弃了乌鸦首领,带着一批人手迅速撤离。


太宰治看着夜风中面无表情的中原中也,有些猜测,“中也,大冈君是你放走的吗?”


“怎么可能,太宰你不要暴露你的智商好吗?”中原中也仿佛听到什么滑稽的笑话,露出了讽刺的神色。

 

“哦哦。”太宰治若有所思,脑袋不老实地搭在了中原中也肩膀上,“中也,好无聊啊,我们去自杀吧。”


中原中也嫌弃地将太宰治的脑袋推开,“别拉着我死啊,你这么想死作为搭档我也可以好心帮你。”


“可是如果我是被中也亲手杀掉的话,中也一定会很难受吧?”太宰治捂着自己的胸口表现出难受的神色,“噢,我的治,你怎么能死去,我还没有告诉你我对的爱意!”


“什么乱七八糟的。”中原中也额头青筋冒出一拳击中太宰治滑稽的脸上,让他后栽倒下,“我对你的爱意?你这样缠着我,我还怀疑你对我保持着什么不可告人的心思。”


“如果我说是呢?”太宰治倒在地上捂住鼻子,琥珀色的双眸深情款款地盯着中原中也,深邃得如同深不见底的桃花潭水。


中原中也心慢了一拍,本来挂在脸上嘲讽的神情都变得迟疑,“真的假的?”


“哈哈哈哈哈。”太宰治发出一连串的爆笑,缠满绷带的手指着中原中也,“你居然相信了!中也真是太好骗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去死吧。”恶魔般的阴影笼罩着太宰治,摩拳擦掌的中原中也急不可耐地发泄着自己残暴的杀意。


“冷静,冷静,只是一个玩笑。”太宰治干笑着还手,却被接二连三的不留情招数弄得应接不暇,连连后退。


真好啊,中也还活着。


哪怕被暴打的又送进了医务室,太宰治也是心满意足地躺在病床上。


不可告人的心思当然是真的了,只是中也你什么时候才会发现。


如果你发现不了的话,


——我也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情。


--


2年后。


站在高楼的天台能够看尽城市的面貌,冰冷的钢筋混泥土森林里不知道藏有多少巨兽盯着无知的人们匆匆的步伐。清风吹起了太宰治搭在肩膀上的黑色西装外套,他卷翘幽黑的发丝随风晃动,面容相比16岁来说成熟了许多,几乎完全脱离了青涩感,棱角分明的有了更多男人味道。他笔直地站在那里,双手扬起,拥抱着这个风,丝毫不顾及面前人瑟瑟发抖地蜷缩在天台的边缘,摇摇欲坠地快要摔下去。


“你,你,别过来!”对方惊慌失措地呼喊,举着枪的手非常不稳,而很快的黑色触手打掉了他的枪——打掉枪的人是站在太宰治身后的一位少年,阴沉得可怕。


“芥川,你说从这里跳下去的死法会不会非常棒。”太宰治突兀地轻松说道,往天台边缘走去,想要去看看楼层的高度。


“太宰先生,请不要这样做。”芥川龙之介急切地想要拉住太宰治的衣服,却是拉掉了他的外套,漆黑的外套落到了地上,太宰治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去,回身就是一脚将芥川龙之介踢翻在地上。


“没有命令,就不要行动。”太宰治冷冷地说着,再次回身的时候又迅速变脸挂上轻松的笑意,“大冈君别紧张,我们好久不见了,你藏得如此之深过去两年想找你喝杯酒都困难。”夸张的语调仿佛说着两人之间深厚的感情,往前走了两步。


“别过来,别过来。”大冈升平已经失去了两年前意气风发的模样,双眼装满了惊恐,任谁被饿狼盯上追了两年,不断的换地方不断被找到,有些时候甚至觉得对方是故意在逗弄他,没有一丝休息片刻,整个人都变得神经兮兮。


“好好好,我不过来。”太宰治有些无奈,语气却充满了欢快,“那么我们就隔这么远喝一杯吗?”


“不不不,不要,我不会让你得逞的!”大冈升平失去了理智,完全不管太宰治的话语疯狂地挥舞着双臂,也不敢前进半分,还在不断后退,“太宰治你就是个恶魔!——啊啊啊!”一脚踏空,整个人就掉了下去,但多年的反应还是让他双手抓到了砖块边缘,挂在了半空中。


“哎呀呀,没想到隔了这么多年,大冈君还是这么好心,还想帮我实践一下死法,”太宰治笑盈盈走了过去,蹲在他面前,看着他惊恐地面庞,恶劣地伸出手掰开对方的手指,“没关系,我会帮你的。”如同恶魔的微笑对着大冈升平绽放。


“不,不要——”绝望地失去了最后一丝希望,从高空砸到了地面上无辜停放的车辆。


“哇喔,真是一点都不美好的死亡。”太宰治站在天台边缘看着下面一坨模糊不清的肉酱打了一个颤,“我可不能忍受死后如此丑陋。大冈君真是一个大好人,帮我实践了这种死法,对吧,芥川?”


“是的,太宰先生。”芥川附和着,恭敬地弯腰,“太宰先生说的对。”


太宰治无趣地扫了面前的少年一眼,收敛了假惺惺的笑容,面无表情地下命令:“撤退吧,把这件事做成失足坠楼事件,不能和我们牵扯上关系。”


悄无声息地退去,正如悄无声息地来。


真是不知道中也为什么要放这个垃圾逃跑。太宰治漫不经心地想着。也没关系,反正现在也彻底解决了。


既然我帮中也解决了这么大一个隐患,他应该会原谅我前天偷了他地窖的酒的事情吧?


但这并不能确定,太宰治蹙眉有些忧郁。


中也真是太不可爱了。



——————————————————————————————

最后一个故事了,按照每个故事5章来说,应该15章就能完结了。

18岁就可以开车了,突然有些小激动。

今天的ova居然强行让中也露脸也是非常赞,三句话不离哒宰好可爱啊。

评论(2)
热度(38)

© 南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