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文坑整理。
诈尸式产粮。
求审核放过,我不搞瑟瑟了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持匕抵喉06

没有什么是无可代替的。

酒杯互碰发出清脆的响声,女子的红唇妩媚妖娆泻出娇柔的轻笑如同猫挠,翻滚着的罗裙带起男人藏在醉眼迷离中的窥视,那些高声放肆地夸夸其谈炫耀着自己的功勋眼角却飘向飘扬的酒色长发,赌博的扑克牌从桌上滑落,被一只手接住,风度翩翩交到女子手中,得到甜美夸赞般的话语。

“太宰君还是这么有风度。中原君今晚没和你一起来?”

曾经黑手党大楼附近的酒吧因爆炸被毁灭,而时间不会永远记着这一切,新的酒吧出现在了原来的地方,只是老板不再是以前的了,装修也变得更加的奢侈。

16岁的太宰治仍然是少年,拔高的身高和举手之间的风采已经有了成熟的韵味,作为黑手党的成员自然会比普通人早熟几分,他勾唇轻笑,深情款款地拉起女子的右手,半下蹲地望着对方,琥珀色眸光似乎越过了女子莲颜透着神秘又迷人的气息,言语间暧昧又深情。

“这是天神的指引,让我与美丽的小姐有一个美丽的夜晚,不被人所打扰。”对,不被搭档所打扰。

“这可真可惜呐……”女子垂下涂满桃红眼影的眼眸,长长的睫毛如同蝶翼般微微颤动,“我只想与中原君有一个美丽而不被打扰的夜晚。真是抱歉了,太宰君。”

小泉莉央,20岁,酒吧的老板,对中原中也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拥有傲人的身材与画得一手精致的妆容,自然没人见过其素颜的样子。

“什么啊……怎么看我都比得过那个漆黑的小矮子啊,那个蛞蝓又矮又脾气不好,一点都不值得你看上啊。”太宰治露出十分嫌弃的神情,皱眉抱怨并竭力推销自己,“看看我,又英俊又有风度,充满着成熟男人的气概。”

小泉莉央噗嗤一笑,睫毛颤动得更厉害,头上的装饰物也碰撞发出清脆响声如同铃铛一般,“别这样说,中原君很可爱啊,比赊账还未还的太宰君可爱多了。”

“我的账单你找中也报销就好了,反正中也会给钱的。”太宰治并不把赊账当做什么大事。

“太宰君什么都要中原君付钱,你们两个关系真好啊。”小泉莉央感慨道,一边还将手中重新洗完的扑克牌交给了旁边的男人。

“谁跟他关系好了。”太宰治仿佛深受打击,这句话伤害值好像很高,他都无法维持表面的风度直接抱着啤酒杯坐在旁边沙发上,“他离开我就没办法单独完任务,我才勉为其难答应他和他一起搭档的。明明是他离不开我——”说到这里,还做出模仿中原中也双手捏着礼帽,双眼泪花花可怜巴巴的动作与神情,“太宰君,请和我一起完成任务吧。”并得意地向小泉莉央抛了个电眼,“——就是这样。”

“噢了噢了,原来是这个样子啊。”小泉莉央弯弯眼眸笑眯眯,慢条斯理从罗裙中掏出玫瑰金手机,红唇似乎快贴在手机上,用对心上人的娇柔语气悠然说道,“中原君听到了吗?”手机上显示着正在与中原中也通话。

“真卑鄙!”太宰治吓得差点跳起来,手中的啤酒杯差点握不住,还是有些酒液洒了出来,强装镇定地对着电话那头说道,“中也,我可以解释刚刚的话。”

“我会一块一块敲碎你身上的每一块骨头,让你在极致的痛苦中听那清脆的嘎嘣声。”牙缝中挤出的一句话,压抑的怒火将整个句子变得格外缓慢又充满令人心惊胆战的恐怖。

“不是吗?中原君真的很可爱啊,威胁人的时候都这么可爱。”小泉莉央对擦拭着冷汗试图喝酒压压惊的太宰治陶醉般露出迷离的神情。

--

别墅里。

中原中也刚洗完澡裹着浴巾走出浴室,裸露在空气中的身体还泛着被热水浸泡后带来的红晕,瘦削的身材上都是干净利落的肌肉毫无多余的赘肉,在一个人的空间里尽情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气息。手机铃声响起,接到了小泉莉央的电话,他漫不经心擦拭着泛红肌肤上的水珠,湿润的发丝紧贴头皮,脸颊与肩膀夹住电话,却发现对方开了免提,里面有熟悉的声音传来。

“太宰君,请和我一起完成任务吧。”

多么恶心又令人厌恶的做作模仿,声音又是多么熟悉,正是平时掐得昏天黑地的死对头太宰治。中原中也胸口中的烈火焚烧上头,头上青筋又要冒出来,咬牙切齿,恨得牙齿痒痒。

“我会一块一块敲碎你身上的每一块骨头,让你在极致的痛苦中听那清脆的嘎嘣声。”牙缝中挤出的一句话,压抑的怒火将整个句子变得格外缓慢又充满令人心惊胆战的恐怖。

坐在床上的中原中也挂掉电话,暴躁地想要将手边的东西扔出去,但这样并不能缓解暴脾气,只有狠狠地将某个人揍得在床上躺几个月,才能平息暴龙的怒火。

仰着头向床倾倒下, 陷在柔软舒适的床上,发丝的水意浸入床垫而主人却毫不在意,深深得吸气缓缓吐气,情绪慢慢平静下来,只是记仇的账本上所有的账都牢牢记着的。

“叮铃铃——”

最简单乏味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中原中也看了眼来电人是大冈升平,躺着接通电话。

“中原,大事不好了——”充满了各种噪音,听得出大冈升平尽量吼着说话,但枪声与惨叫声作为背景来说实在太吵闹了一点,“你回去以后,仓库那边出事了。”

“什么?”中原中也猛地坐了起来,迅猛地拉起衣架上的衬衣就开始往身上套,“我马上过来。”

“仓库这边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在自相残杀,我试图阻止但——啊……”大冈升平急促地说着,但猛然响起的枪声在电话的这头都听得十分清晰,离得人很近,那打穿肉的声音和大冈升平闷哼声之后,对面电话就落在了地上,似乎摔坏了,电话里只留下忙音。“嘟——嘟——”

“升平?升平!”中原中也瞳孔缩小,关了手机,用最快速度穿好衣服,拿起礼帽往头上一扣,连外套都来不及拿就往外冲出去,顺手把桌上车钥匙一提。

车库的卷帘拉开,新买的阿斯顿马丁-R11跑车也顾不得磨损一个急转驶入道路,价值百万的跑车以一种濒临极限地速度闪电般向黑手党仓库的方向驶去。

自相残杀?难道是出现了叛徒?脑海里闪过几个念头,但还是总觉得哪里没对,直觉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路上车辆很少,让中原中也能够飞速地超车,尽管有电子眼的监控,可黑手党的人谁在乎这个。浓稠漆黑的夜晚,马路上飞奔的豪华跑车,冰冷的冷风呼啸将火焰般的发丝扬起,只见目的地越来越近了。

等等,那是什么?

只见前面不远处忽然有个矮小的身影窜入马路,还双手举着向中原中也挥舞,还无规律地左右跑动着,如同斗牛场里斗牛士手中挥舞的红旗一般。

不要命了吗?……可恶,无法绕开。

皮鞋从油门处移向刹车,在高速前行过程中为了防止翻车还不能一次性刹车踩到底,中原中也冷汗沁出,带着皮革手套的双手紧紧抓牢方向盘,控制着力度瞧着速度盘降下,终于找到机会刹车一次性狠狠踩到底部,在刺耳的刹车声中,终于停了下来,但还是微微撞到了那个人的身上。但应该不是很严重。

“喂喂,你这样可是很危险的。”中原中也皱着眉走下车,在高速行驶中如果撞到人对于开车的人来说也是很容易发生翻车事故的。发现那是一个小孩坐在地上膝盖有些碰伤,这个小孩似乎有些古怪,头发从中分成双色,一半是黑一半是白,他抬头双眼里似乎有星星,他用一种童真的声音安抚地对中原中也说道。

“你弄伤我了……但是没关系,我原谅你了。”

--

在酒吧喝酒的太宰治强行删掉了刚刚自己惹怒中原中也的记忆,凑漂亮的老板不成,但是抱着其他漂亮的美女喝酒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毕竟英俊的脸蛋与双黑的名气让他在酒吧的女人堆里混得如鱼得水,陷入温柔乡后太宰治又重拾自己的魅力,四处放电,熟练得完全不像个16岁孩子。

“太宰君再来一杯吧。”漂亮的姑娘穿着抹胸短裙含羞待放地端着酒嘴如抹了蜜一般甜蜜,怎么看都是一幅色香味俱全的场面。

“喝,喝,喝。”已经酒意上脸的太宰治彻底地快要放纵自己,扯开的衣领透着下面的绷带,左右手都端着啤酒杯,只有挺拔的背部还依然保持着些矜傲。

仰头大口咕噜咕噜喝着酒,酒快喝尽时候,突然间心跳一空,整个人恍惚了一下。

“啪”

酒杯落在了地上摔碎成好几瓣,清脆的响声如同紧绷的某根神经断掉了一般。

“太宰君,一个酒杯可是 746.2690日元噢。”老板的声音如同从远方传来。

“太宰君真是不小心呢。”“太宰君你没受伤吧。”……姑娘们的笑声也仿佛隔了一个世界。

这是发生了什么?

太宰治感到不解,当能重新思考的时候,周围已经又是吵闹的酒吧,放着大声的舞曲,漂亮的姑娘嬉笑着催促客人饮酒。只是短暂的失神片刻,太宰治甩了甩头,端起另外一个酒杯勾唇带着邪意的笑容,“喝,继续喝。账全记中也头上就行。”

没当回事的太宰治正要喝的时候,电话响起,也是和中原中也一样简单又乏味的铃声。查看了来电人,是森鸥外。

“太宰君,中原君出事了。速来1号仓库处。”简洁而冰冷的言语,就是一个通知而已。

“啪。”

另外一个酒杯也碎了。

——————————————————

看太中视频下饭的时候,才发现中也是冰蓝色瞳色,我前面写错了。然而找了半天,还没找到我描写瞳色的地方……

评论(6)
热度(35)

© 南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