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文坑整理。
诈尸式产粮。
求审核放过,我不搞瑟瑟了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持匕抵喉04

“我知道你是谁。”太宰治如此说道。


他胸口上是新绑着绷带,惨白着脸却洞悉一切般微妙地笑着,倒在地上不断喘气看向旁边穿着斗篷的男人以及他身后更多的黑衣人。


“知道了又如何,反正你也该死了。”全身笼罩在斗篷中的男人抬起头,露出一张略微苍老的面庞,一道伤疤从太阳穴一直到了嘴角,当他说话时伤疤就如同蠕虫般蠕动着。“你和森鸥外谋杀了首领,还终止了首领的伟大计划,我会代首领对你们进行审判与惩戒。”


“多么滑稽的复仇,前任首领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且你杀了我又有什么用。”太宰治喘着气因忍受疼痛而产生的汗水从脸颊边上滑落。


“你可是森鸥外十分看重的部下,杀了你可是相当于废了他一只手臂。更何况,我知道你的敏锐,我们在黑手党大楼里面安装的炸弹可不能提前被你发现才是。”男人平静地说道,“当然,你现在还不会死,我会从森鸥外那里先索要一笔赎金,再撕票的。我们这些才是正宗的黑手党继承者,你们的一切将会被我们所代替,包括金钱。”笑了一笑,脸庞显得扭曲可怕。


“恐怕会令你死亡吧……”太宰治十分无奈地回答,“森鸥外并没有那么看重我,如果你打电话找他要赎金的话,”太宰治惟妙惟肖地学着首领的笑脸与甜腻的声音,“你撕票吧。太宰君的愿望终于实现真是太为他感到高兴了呢。”


“哼。”男人并没有被这个模仿秀所逗笑,严肃而冷漠地接过部下递过来插着电脑的一个手机,这个电脑正由一个技术人员在操作防止对方追踪信号。


“好久不见,森鸥外。”男人如此说道。


电话的另外一头,“恩,好久不见……请问你是哪位?”


“我?我是黑手党的正宗继承者,现在太宰治在我手上,不知道你愿意救你的部下吗?”男人并没有因对面的揣糊涂而生气反而露出志在必得地神情。


“啊,我不会为太宰君交赎金的,你撕票吧。太宰君的愿望终于实现真是太为他感到高兴了呢。”这句话以一种非常甜腻又愉悦地语气完成,“并且如果我是你,我会抬头看一眼。”


森鸥外把玩着手中的棋子,漫不经心地对着电话那头说着,为敌人露出怜悯的神色,嘴角却越勾越上去,而他的身旁就是整堆已经拆卸的炸弹,计时装置都已经被摘取。


哎呀哎呀,都说了是敏锐的太宰君,怎么可能会没发现黑手党总部的炸弹呢。老鼠就该躲在下水道苟且偷生,一来到地面上可就要送命呢。


“什么?”男人皱眉正想往上看的时候,一个漆黑的身影就从上往下一个俯冲,一勾手对着其心脏处就是猛地用力。


久经风雨的男人动作也十分迅速,一个鲤鱼打挺躲了过去并挥手示意部下开枪,瞬间枪声和火光四起,对着因落地产生烟雾中的人满是突突突地子弹声,然而所有的子弹都在射中其前几公分落到了地上。


中原中也按了按礼帽,就伸手将身后的外套往空中一甩,已经启动的异能控制了所有的子弹,同时也向外延伸,中原中也嘴角勾起,眼底一片冰冷,如同猎豹般崩起的身子猛地向男人冲过去,“给我下去吧。”


因重力所有人摔倒陷在地上,而对面那个男人则不一样,迅速给自己注射了一个奇怪的药剂,全身咯吱咯吱作响,肌肉膨胀变成一个巨人,皮肤表面如同岩石般。“哼,别以为有异能就了不起了。”对空中一抓,就抓住了中原中也对着墙壁就是猛摔,直接砸得墙壁崩塌。这里是一个已经不用了的地下车库,也是曾经黑手党最早的据点。


“对啊,有异能就是了不起啊。”中原中也从废墟中爬起来,盯着面前男人如恶鬼吃人般眼神。


“中也,打架时候小心一点,我还是伤残人士呢。”太宰治艰难地躲着各种奇怪飞来的东西十分艰难地打断了两方打斗如此说道,撇着嘴十分委屈巴巴,“我虽然很高兴中也来到这里,但也不希望中也趁这个机会让我‘一不小心’牺牲了。”


“闭嘴吧,你个废材。”中原中也对着太宰治大吼,“找个地方躲好吧。”


“根本不需要躲好啊,毕竟你们两个今天都要葬身于此。”男人变成了巨大的岩石人猛地向中原中也冲过去,中原中也正要格挡就发现其一个急速转弯转向了伤残人士太宰治。


“啊,看我好欺负吗?”太宰治抱怨着启动了自己的异能,“人间失格!”


然后太宰治被一拳打出去几乎无法动弹。什么?这不是异能?


“这当然不是异能,这是最新研发的药剂,虽然使用会减寿命,但强大的力量足以让人得到想要的东西。”男人平静地说,“我知道太宰你的异能是通过触碰让异能失效,我怎么敢再你面前使用异能呢?”


“去死吧!”利用异能跳跃得非常高的中原中也打算趁男人注意力在太宰治身上时候偷袭,然而拳头还没打在他身上,就被对方反手格翻,并且重力似乎对其没有什么影响。


“当然,你的重力异能对我有影响,但你的异能实在太弱了。”男人洞悉一切般平静地说着,如同岩石缝中挤出来的一句话,整个人看起来都不太像人,“好了,战斗应该要结束才行,再见吧,太宰和中原,以及黑手党大楼。”他掏出一个控制器,用力一按。


“什么?”趴在地上的中原中也刚爬起来就目睹这一幕,整个人脑海一片空白。这是炸毁了黑手党大楼?



--



远在黑手党大楼的高层办公室里,森鸥外十分无聊地打了个哈欠,面前的尾崎红叶执棋一步后,森鸥外双眼发亮连忙再跟一步,“是我赢了。”


“真的都不让让人家。”尾崎红叶叹气认输,重新收拾棋盘。旁边的爱丽丝拿着画笔在地上乱涂乱画,窗外阳光照在人身上懒洋洋地令人提不起精神。


“没想到前首领的余孽人这么好,还给你送了这么份大礼”尾崎红叶看了一眼那堆已经拆卸的炸弹有些感慨。


“是呀是呀,可让我节约了一笔武器花销。”森鸥外笑眯眯地说着,“再来盘棋吧。”


“来吧。”尾崎红叶重新注意力到棋盘上。


--


“我说太宰,那个人说的是真的吗?”中原中也突然开口,阴冷地可怕。


“你说什么?”太宰治有些迷茫,又突然懂了,“恩,是真的,我的异能是人间失格。”


太宰治,男,14岁,黑手党年轻一辈才俊,异能“人间失格”,通过触碰让异能消失。


“那很好,”中原中也发狠般说道,眼里积蓄着强大的风暴,慢条斯理地摘掉漆黑的手套,双瞳收缩彻底变成了猎豹般的竖瞳,整个人气场一下子彻底转变如同捕食中的猛兽,“虽然很不想对你说一句话,但他真的将我惹生气了。太宰,之后拜托你了。”一定要停下我的异能,否则——


一直厮杀,直到死亡。


被称之为人间杀器的强大异能“污浊了的悲伤之中”终于露出了其最本质最原始的恐怖,危险的气息散发而开,鲜血献祭般的图腾从中原中也双手爬上了脸颊,整个带着不正常的扭曲神采,如同从地狱里爬出来一般,强大的魔王降临人间。


“这……这是什么?”男人心里的警报尖锐地响起,常常走在死亡边缘的人都会有本能逃避死亡的直觉,而此刻,直觉告诉他,无法逃避,也无法面对。


中原中也的[污浊]形态可以操纵周围的重力子增强自身的力量,而被压缩了的重力子弹是能够吞噬一切的黑暗空间。然而他本人无法操纵这个异能,一旦启动就将暴走,一直处于杀戮状态,直到死亡。


然而,在中原中也死亡之前,首先死亡的将会是他的敌人。


极致的冷酷,极致的杀戮,极致的扭曲。


弹射起步的中原中也整个人如同子弹般飞了出去,压缩的重力子弹更是直接将男人的一只手臂卸下来。


“怎么可能?这可是强化如同岩石般结实的……”男人不可置信,而在对方压迫之下毫无还手之力。


“切,不是心脏啊。”中原中也嫌弃地捏碎了这个如同岩石般的手臂,自己身上的鲜血又渗透出几分。“抓紧时间啊——”


又是猛禽进攻式招数眼花缭乱地拳打脚踢,快速移动的身体如同空间位移一般让人看不清行动轨迹,强烈的压迫感更是无处不在,刺眼的重力子弹更是将周围弄得爆炸四起。


“真是恐怖啊……”太宰治目不转睛地看着中原中也的进攻,并没有因为嘴里说出的话而产生什么畏惧,反而心里一直痒痒,然后似乎有烟花炸开。


强大。美丽。无畏。


所有美好的词语都可以形容面前这位拥有火焰般艳丽发色和瞳色的少年,扬起的发丝带着鲜血低落,猎豹般轻盈地进攻配上了西装马甲又如同踩踏着节拍优雅地跳着死亡圆舞曲的舞蹈。


这是杀戮时刻。


整栋大楼因重力子弹打穿了承重墙而变得倾斜,摇摇欲坠,而两人的战斗也进入了尾声,中原中也掏出了对方的心脏,鲜活的心脏可不如其外表那么岩石化,反而新鲜的血腥味诱人,就是普通的人类心脏罢了。


敌人万分不甘,也只能倒下。也正是前黑手党首领的死忠余孽,正式消灭干净。


“楼快塌了。中也,我们走……恩?”太宰治注意到快塌方的大楼,冲着中原中也大吼,但双瞳收缩注意到对方还是不停止地疯狂打击四周,如同困兽的疯狂搏斗般,沁出的鲜血流了一地。心里一下子想通了。


太宰,之后拜托你了。


露出一丝苦笑,忍着疼痛站了起来,“真是麻烦的小矮子。”嘴里抱怨着,还是拼着命向中原中也方向跑去,抓住他的手,看着重力子弹消失,爬满全身的血色图腾褪去,整个人重回清明。太宰治露出一丝微笑,“好了,中也。敌人已经消灭了。”


“可恶,为什么不早点阻止我。”咳嗽出血丝,中原中也的抱怨更像是带着一点点无理取闹地撒娇。


真是可爱啊。太宰治如此想着。


“恩,下次一定早点阻止你。”太宰治笑着说,“我们先出去吧,楼快塌了——喂,不要睡着啊!”


因为劳累困倦,中原中也一下子陷入沉睡,整个人倒在太宰治怀中。太宰治无奈地快要哭出来,“真是麻烦的小矮子啊,这么生死攸关的时刻还在睡觉,我可是不抱男人的啊——”


看了一眼人的睡颜,又看看周围再不撤退就无可不免被硬生生活埋掉,已经有些区域开始崩塌了,真的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太宰治看了看自己全身的伤口,又看了看天塌了都睡得着的中原中也,只能露出被打败了的神情,抬起对方手臂放在自己肩膀上将其背起来,利用着不怎么好的体术向出口前进。


“真是拿你没有办法啊,简直是天生的克星。”嘴里还是不停息地抱怨,背人的动作却非常轻柔,小心翼翼防止塌石砸到背后的人,“新搭档真的糟糕透了,中也真的糟糕透了。”


整栋都坍塌掉,在黑手党大楼里的森鸥外拿望远镜看着这一幕露出微微吃惊,“真是糟糕透了,居然把整栋楼都给弄垮了,怎么办,这可不能用煤气爆炸来解释了。”


真的糟糕透了。



———————————————————

第一次任务结束了,第一个小故事下章就可以结束啦。终于可以开始第二个故事啦。下一章会介绍一下太宰治具体在起了什么作用,顺便两人来段温馨的日常【bushi

本来想给这个前首领的死忠更多的戏份,然而并不想给一个将死之人取名字。就选择放弃了。

作为昨天第一次玩lofter的新人,lofter真的好多小天使啊,好想挨个mua一口。

评论(5)
热度(39)

© 南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