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文坑整理。
诈尸式产粮。
求审核放过,我不搞瑟瑟了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持匕抵喉03

中原中也,男,14岁,横滨港口黑手党普通成员,太宰治的新搭档,体术大师,异能“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拥有强大的破坏力。


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一辈才俊。


但此刻安静地在禁闭室接受惩罚。


原因是疑似打死/弄丢了自己的新搭档。


--


禁闭室在黑手党地下室中,紧挨着牢房用于关押黑手党里犯错的成员亦或者封印过于强大的秘密异能者。没有灯光一片黑暗,被拷在墙壁上的中原中也只能听着自己滴露在地上的血液响声估算着时间。这算是中原中也第一次被关禁闭室,从来都是交出令人满意答卷的他终于在某个人身上第一次深受挫败,在黑手党内有无数种办法能让人生不如死又可以让你无法真正失去生命。


“看样子,真不是中原君干的。”穿着和服的女子优雅倚靠在门边,异能形成的金色夜叉手握长刀守护其身旁,这就是黑手党干部之一尾崎红叶,唯一的女性干部同时也黑手党仅次于森鸥外的二把手。“只是中原君也越矩了,黑手党可是禁止内斗的。”


“我以为凡事只看结果……”中原中也咳嗽了两声,吐出一口淤血。


“自然而然,你若做的干净地话,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现在全黑手党上下都知道你对太宰治下了死手——哪怕这只是栽赃,你要好好反思一下,你为什么要给别人栽赃你的机会。”尾崎红叶慢条斯理地说着,在黑暗并不能看到中原中也的模样,但金色夜叉能感受到面前人的温度与状态。


“小的知错。”中原中也面对着眼前捡回自己到黑手党的女人低下头颅认错。


“中原君,尽管我也不太喜欢太宰君那样过于深沉的孩子,但你还是要和他和睦相处,只有和他在一起你才能发挥更大的力量。”尾崎红叶摸着自己的和服袖子叹息,劝导着眼前的少年,同时拉开了门让外面的光照进来。


一瞬间直视光明陷入短暂失明,缓和了后中原中也终于适应了。


“我知道这手铐绑不住你,你自己弄开吧。”尾崎红叶纹丝不动并未作出任何解救中原中也的举动。


“我逃走,尾崎姐岂不是要受罚。”中原中也脸色微变。


“怎么能说逃走呢?这是你回横滨的第一个任务,查明搭档失踪的真相并解救搭档。”尾崎红叶红唇一勾笑得妩媚,温和地望着中原中也。


解救?他不是死了吗?现场不是只剩下一个沾血的匕首吗?


中原中也有些狐疑,但还是低头应了任务,控制着手铐的重力将手铐硬生生拉扯开,揉揉通红的手腕,哪怕全身是拷问带来的伤口还是挺拔着背保持着尽可能地从容离开,抑郁的神情积累在眼底,整个人绷紧了。


那么首先应该去酒吧后门再搜查一下有无线索。


尾崎红叶看着中原中也的背影对着黑暗中的人说道,“太宰君真的还活着吗?”


“那小子要是真那么容易死,早就死了,他呀心眼太多了。”黑暗中的人打燃打火机映出他的脸庞,森鸥外熟练地点燃香烟吸了一口,缓缓吐出白烟阵阵,“希望中原君不要被太宰君吃得太死了吧。”


“真是祸害遗千年呐。”尾崎红叶感慨着,带着金色夜叉退进黑暗。


森鸥外望着被中原中也挣脱的手铐方向,眯了眯眼,轻笑了一声也走进黑暗。“要是能死该多好,只可惜太宰君还不能死……”


--


重新回到酒吧的中原中也丝毫不情愿,拿出匕首仔细对应着地上的血迹。那长长的拖痕让人无法忽略,但关键地是突然断在了后门空间与街道的交汇处,应当是被带上了车之类的交通工具。而且那天晚上完全是临时起意来到后门这里将太宰治丢下,有谁能这么准确无误地得知这个时间差?并且知道太宰治完全无还手之力?


中原中也蹲在垃圾回收处仔细思索,把玩着手中匕首越看匕首越是眼熟,和自己腰间的十分相像,于是拿出来对比。这很显然是同一个批次的。而中原中也自己的匕首是前任首领配给中原中也的武器,当时他还没资格摸枪拿着匕首到处晃,如果这是网游的话这种匕首算是黑手党的新手大礼包了,而且是已经淘汰了的大礼包,后来前任首领陷入疯狂的扩张连新人都是配实弹枪让上前线杀人,现在新任首领改革后,尽管新人还是发匕首用的厂家却不再是之前合作的那家。


我还保留着匕首是很正常的,而跟在新任首领身旁的太宰治会被首领允许使用前任首领发放的武器吗?


这个问题显然有了答案。每个独裁者都是排外的,恨不得将上一个领导人的所有痕迹都抹掉,越是动荡的清洗活动越是抹得干净。


而且这里是黑手党附近唯一一家酒吧更是黑手党爱好聚集的地方,虽然有人更喜欢去更远条件更好的酒吧,但大部分人还是贪近路来到这里。可以说这个酒吧是唯一一个见证了黑手党变革的局外势力。那么就问问酒吧老板吧。


酒吧比较破败,经常有人斗殴因而桌椅之类的都是非常结实而便宜的塑料制成,随便摔那种,尽管如此还是充满了各种伤痕累累。但调酒师调的酒确实一绝,又不拒绝未成年的客人,中原中也自然乐意前来消费。在白天,酒吧的破败在阳光下更是一览无余,而微胖的中年男人哼着曲指挥着各个少女服务员打扫卫生。这既是调酒师又是酒吧老板,对那天晚上的事情一定有所耳闻。


“啊,小中原,我听说了,你是不是把太宰君给咔嚓了?”调酒师眨巴眨巴眼睛比了个割脖子的动作,“我都看到你们黑手党的人去后门帮你收尸了。”


咦?中原中也顿住。收尸?


瞳孔收缩类似于猫科动物般竖起,身上的汗毛都在战栗。还没开始询问就得到的线索如同一击直拳打得人晕乎晕乎,被其中的信息量给吓着了。中原中也尽可能地保持冷静,矜持地询问道:“那你认识那位收尸的黑手党成员吗?我很久没回国,人都不太能对上号。”


“嗯,那人脸上有道伤疤又常常出现在首领身旁,很是好认。”调酒师回忆着向中原中也描述,同时也非常敏锐地察觉道不对劲,“发生了什么事?感觉小中原你的脸色不太好啊。”


“恩,那人绑架了太宰污蔑到了我身上,我在对此进行调查。”中原中也也没什么好隐瞒地说道。


“绑……绑架?”调酒师显得十分震惊,甚至脱口而出,“太宰君又没实现他愿望真是遗憾啊,这不会是他为了逃赊账玩的新花样吧?”


呵呵,太宰治你在这个酒吧到底有多么糟糕的形象啊。中原中也显然对太宰治也没有好印象,甚至对这个连累到他的事件更是深感疲惫和无力。


现任首领周围并没有谁脸上有伤疤,如果有如此可疑的人,尾崎姐定然会告诉我。那么说这人是前任首领的部下了?


“老板,我们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应该是某个客人拉下来的。”少女娇柔地声音打断了中原中也的思考,当中原中也本能想抬头看那个包裹的瞬间,瞳孔收缩的更加厉害。


滴答。滴答。滴答。


——那是什么?


滴答。滴答。滴答。


心跳声非常剧烈似乎要从喉咙跳出来,恐惧瞬间占领了整个身体操作着中原中也猛地抬脚接力吧台整个人反作用力向酒吧外冲出去,“小心,快逃!”


如同心跳声的滴答声,如此熟悉,死神从天而临人间也是踏着这样的脚步声。倒计时归零,轰然的爆炸将酒吧整个掀起来,所有玻璃同时碎掉,强大的力量将所有店内东西冲毁,在冲击波地带动下中原中也落地时已经和酒吧隔了一个街道,双目注视着熊熊燃烧的大火——那是爆炸留下的残火。


“可恶。”中原中也握紧拳头狠狠地砸向最近的路灯杆发泄着自己的情绪,调查陷入困境的挫败感和临近死亡所带来的恐惧感让整个人都暴躁得想要发泄。“这又要被处理成煤气爆炸吧。”无力地最后讽刺了一句,长舒出一口气,眼底的冰冷得快结成冰块。“幕后的老鼠,你要藏得深一些,若是被我发现可就game over了。”


所有的一切都将视为对我中原中也的挑衅,惹怒雄狮的怒火可不会轻易平息。


简单整理了一下仪表,礼帽ok,西装ok,外套ok,人也没有外伤,一切都没有问题。那么调查将继续。


脸上有伤疤,经常去酒吧,认识太宰治和我,以及前任首领身旁人……?


嘴角上扬,眼底却毫无温度。这个问题恐怕连情报部都不需要跑一趟吧,这个爆炸真的是晚了一步。


天空蔚蓝如同中原中也回到日本的那天一样,还不太寒冷的气温更是被爆炸带得上升了不少,笔直地背,坚定的步伐,礼帽扣在头上,外套在身后飞舞,前行得果断又充斥杀气。


一定不会在他的住所。也一定不会在重建的黑手党大楼。那只有以往的以往,更久远的地方,从零开始的地方。


卑微而可怜的老鼠啊,你可一定要等着我。


我知道你是谁了。


——————————————————

本来救出后应该接一场大汗淋漓的床戏,大纲是这么设定的。然而突然想起,此刻设定的双方年龄是14岁,14岁上床过分了过分了。没有肉了没有肉。只能等这个故事结束后,下个故事再上床。

不能炖肉的日子真是难过啊。

吃糖也不错,下章就可以夫夫携手共战叛徒打响成名战了。【捂住少女心

希望自己没有ooc得太过分。


评论(4)
热度(46)

© 南昔 | Powered by LOFTER